• 首页  首页栏目  社会服务  民法典普法> 正文
  • 【第26站】我院《民法典》宣讲团走进吴川市医共体总院 人民医院

    提交时间2020-12-18 16:37:28

    12月16日,吴川市医共体总院 人民医院邀请我院《民法典》宣讲团召开民法典普法宣讲会,我院《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法律系副教授陈莉为与会人员解读《民法典》。吴川市医共体总院 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剑峰等医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出席宣讲会。

    陈莉老师围绕《民法典》的前世今生、重要意义、体系建构及主要亮点,从专业角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案例,进行了系统深入、生动形象的解读。

    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民法典》的认识,对吴川市医共体总院 人民医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推动依法行政具有很好的辅导作用。


    作者:吴川市医共体总院 人民医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