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社会服务  民法典普法> 正文
  • 【第28-46站】我院《民法典》宣讲团为校内外近20个单位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

    提交时间2020-12-31 11:39:28

    202011-12月期间,我院《民法典》宣讲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各行各业传“典”送宝。宣讲团成员李艳梅、陈莉、钟继军、陈维君老师分别为广州市、廉江市、化州市、玉林市、河源市、汕尾市、信宜市、广宁市的公检法、税务、交通、企业、高校等单位开展民法典宣讲及培训近20场,参加培训人数达1500余人。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学院成立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是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手段,可以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作者:苏冠贤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