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正文
  • 情系老同志 走访暖人心——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

    提交时间2023-07-08 16:53:42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向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发挥关工委的传帮带作用,学院党委于2023628日、75日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师活动。学院书记张晖、副书记肖蕙、副院长高列过带队赴教工宿舍、华侨医院(东圃院区)等地慰问看望了周肇基、李振玉、杨守静、廖正、吴伯安五名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家常,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高度赞扬他们在教育一线的高尚育人情怀,衷心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教育,继续发挥余热,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张书记一行向生病住院的老教师致以诚挚问候,关切询问其病情和治疗情况,了解是否还有实际困难需要学院解决,并嘱咐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通过多种方式了解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们的思想动态、身心健康和生活情况,尽最大可能将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学院将继续传承老一辈学者的优良品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作者:陈琦 古思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学工办   人气: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