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正文
  • 以心迎新,青春启航——人文与法学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提交时间2023-08-31 20:14:5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欢声笑语,人潮涌动,又是一年迎新季。20239月,我院2023级新生如期而至。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英才怀揣着梦想,相聚人文,共同开启青春的崭新篇章。

    新生与家长合影留念

    我院高度重视新生注册工作,为了确保2023级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详细周密地制定了工作部署。各个组织及部门提前做好张贴海报、搭帐篷、准备物资等相关迎新工作,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向新生推送入学指南及开学攻略,向新生们介绍了华农的标志性建筑、生活设施及注册流程,准备充足,以饱满的姿态使新生更好地融入人文大家庭,尽显人文关怀。

    工作人员为新生做指引

    一路上,从启林南操场门,到启林北的绿荫小道,到文心斋新生注册点,再到新生宿舍楼下,红马甲随处可见。所有志愿者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诚的态度迎接前来报道的学生和家长,悉心回答他们的问题,为他们指引道路,让新同学及家长顺利安心入学。新生们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提醒和引导下,有序地核对信息、领取校园卡和宿舍钥匙,完成报道流程。同时,我院为每位新生准备了精致的新生大礼包,还设立绿色通道、家长休息处、医疗点等服务区,充分展现了学院的温暖和热情。

    新生领取校园卡及宿舍钥匙

    工作人员帮助新生进行报到工作

    新生领取新生大礼包

    迎新现场,志愿者热情细致地引导新生至报到处办理报道手续,主动协助新生搬运行李至宿舍楼,用温暖的笑容和关切的话语来减少新生初来新环境的陌生和不安,展现了我院“以心迎新”的人文互助之情。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学院领导们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及各项工作的展开情况,并对迎新工作者及志愿者表示了亲切的问候。

    学院领导在文心斋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以心迎新,青春启航”!守好每一棒,递好每一棒,是一届届人文学子们留给青春最美的色彩。希望2023级新生们都能胸有沟壑,心向远方自明朗,在人文学院这片沃土上汲取成长的力量,开启璀璨的人生新篇章,并在不断进取与拼搏中收获辉煌。

    作者:文/党委信息中心 温钰菲 图/党委信息中心 肖妍 骆嘉欣 李婉侨 柯静宜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0